手抄报网

折纸猫大全教你折纸暹罗猫手工折纸视频教程

简易折纸 2019-11-09 12:18:58
折纸猫大全教你折纸暹罗猫手工折纸视频教程 折纸猫大全教你折纸暹罗猫手工折纸视频教程

折纸大全给大家分享过许多相当漂亮和有趣的手工折纸小动物的制作哦,折纸猫的制作就是其中深受大家喜欢和欢迎的一类哦,这里纸艺网给大家推荐的这个折纸猫和前面的折纸萌猫与立体折纸猫都有所不同,其仅从色彩外型上就可以让我们轻松的认出它是暹罗猫哦。可能现在正有不少手工折纸爱好者家中就养着暹罗猫呢,作为典型的猫奴,怎么能不亲手折叠出一个可爱的手工折纸暹罗猫来当做自己家中小猫的标志呢,所有喜欢猫的同学应该都会喜欢这个折纸制作教程的哦。


折纸猫大全教你折纸暹罗猫手工折纸视频教程


这个精彩的手工折纸暹罗猫的折纸教程制作者为Yakomoga Origami(来源: www.youtube.com/watch?v=Krb3BS2CJ68,zhidiy.com/zhezhirumen)。由于在折叠的时候巧妙的使用了纸张的双色的效果,所以使得这个折纸暹罗猫的真实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毕竟本身暹罗猫的特点就是在其面部上有着一个区域的暗色,在许多漫画的形象中我们同样能够注意到漫画家将这样的特点应用到了暹罗猫漫画象形的特征标注中。


下面看到的就是这个折纸暹罗猫的手工折纸视频教程(翻页之后学习折纸暹罗猫折法教程的其他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