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报网

【折纸大全教程】超酷折纸马的立体手工折纸视频教程

简易折纸 2018-09-08 12:18:58
【折纸大全教程】超酷折纸马的立体手工折纸视频教程 【折纸大全教程】超酷折纸马的立体手工折纸视频教程

折纸大全在新年到来的时候给大家推荐了一些简单的折纸马的制作教程,不过那些简单的折纸马制作实在是有些太简单啦,还应该有更多的折纸马制作教程共大家选择才行哦,所以在这里又给大家分享另外一个手工折纸马的制作教程。仅从最终完成制作的效果图上我们就能够感受到这个折纸马的制作绝对不一般哦,细节式的折叠成为了这个折纸马最大的特点,虽然看起来线条上比较的简约,但是却能够将折纸马那种相当健美的感觉表现出来,绝对是一个值得尝试的折纸马制作呢。


【折纸大全教程】超酷折纸马的立体手工折纸视频教程


这个超酷的立体折纸马的折纸视频制作者为Yakomoga Origami(来源www.youtube.com/watch?v=u5Rq0W_B34I,zhidiy.com/zhezhirumen)。而这个折纸马的折纸设计者为Fabian Correa,大家要是仔细找找,应该能够从纸艺网的折纸图谱教程中找到相应的折纸制作教程图谱哦。不过在这里学习这个折纸马的制作完全可以抛开折纸图谱哦,因为这个手工折纸马的制作视频相当的细致哦,几乎到每一个折叠细节都有清楚展现的程度,所以大家可以完全跟着折纸视频完成这个折纸马的制作,这种细致的程度在纸艺网分享的教程中也是很少见的。


正是因为这个折纸马的折纸制作相对复杂,所以其对应的折纸视频数量也相当的多,这里看到的是这个折纸马折纸视频的第一部分,翻页之后可以看到这个折纸马其他的折纸教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