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报网

手工制作尝试其它野鸟喂食器步骤 来看怎么DIY野鸟喂食器

创意手工 2021-02-21 08:18:58

你想吸引鸟来你的花园吗? 下面我们教你如何制作一些独特、简易的野鸟喂食器。用简单的厨房材料和其他家用品,就可以轻松做个野鸟喂食器。这东西可是在冬天饥肠辘辘的小鸟们的救星。另外,和孩子们一起制作它的过程,也是其乐无穷的哦。

手工制作尝试其它野鸟喂食器步骤,是制作野鸟喂食器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猪油喂食器、锡罐喂食器、天然喂食器、尝试其它野鸟喂食器,跟着制作系的这篇手工制作尝试其它野鸟喂食器步骤,来看怎么DIY野鸟喂食器。

手工制作尝试其它野鸟喂食器步骤

  1. 手工制作尝试其它野鸟喂食器步骤 来看怎么DIY野鸟喂食器1制作松果喂食器。交给孩子来创造,再好不过了。
  2. 手工制作尝试其它野鸟喂食器步骤 来看怎么DIY野鸟喂食器2制作牛奶纸盒喂食器。 这也是一种简单的“工艺品”,也可以和孩子一起做。
  3. 手工制作尝试其它野鸟喂食器步骤 来看怎么DIY野鸟喂食器3制作牛奶罐野鸟喂食器。这很简单,还更耐用。
  4. 手工制作尝试其它野鸟喂食器步骤 来看怎么DIY野鸟喂食器4制作自己的塑料管喂食器。要用的技巧很多,工具也不少,但确实比其他方法更为耐用、实用。

DIY小提示

  • 要决定用什么鸟食。不同的鸟喜欢不同的食物。
    • 例如,金翅雀喜欢蓟的种子,因为他们天然的食物是金光菊。山雀则喜欢太阳花种子。
  • 鸟食吃完了以后,要再添上去。

 

野鸟喂食器

手工制作锡罐喂食器图片教程 教你如何做野鸟喂食器

手工DIY猪油喂食器图解教程 来看野鸟喂食器如何做

手工DIY天然喂食器方法 一起学如何DIY野鸟喂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