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报网

充满创意的设计艺术

创意手工 2013-01-16 10:30:18

充满创意的设计艺术

街头艺术带你视错觉

简简单单的彩色线条却创造了令人惊叹的视错觉效果,纽约街头艺术家 Aakash Nihalani的作品!看看这些模特儿吧,他们有的在攀爬,有的在挣扎,甚至还有人玩儿起了穿越!一个个充满奇幻色彩的视觉创意,真是太有意思了吧!

充满创意的设计艺术

基本生活元素

泰国的THINKK Studio和Studio 248两个设计团队合作了一套精致的家居作品。作品以木材为主料,其他材质为辅材。他们的作品更注重互动性,不拘限于某种固定的模式。

充满创意的设计艺术

在贫民区寻找艺术的颜色

在经济繁华的大都市,巨大压力下的人们是不是感到城市都是灰暗的吧。虽然有霓虹灯,但都不能称之为真实的色彩。只有生活在贫民窟那些单纯的人们才能认识色彩带给他们的快乐,他们才是生活中真正的艺术家。

充满创意的设计艺术

一花一世界

谁不迷恋花开的芬芳,更何况在这满花尽开的五月天。不知是因为摄影师的天职还是因为Kari Herer本身就对这种美好事物有着特殊的情感审美,她似乎对每朵花都有着自己不同的故事。

充满创意的设计艺术

旺角洗衣街星巴克:庆祝香港艺术精神

身處於繁忙、人口密集的洗衣街,星巴克洗衣街分店座落於一個靈活多變、充滿新文化試點與潮流的中心。香港星巴克致力透過洗衣街分店推廣本地文化,增強與顧客的緊密連繫。

充满创意的设计艺术

设计与美食的混搭学

设计师与厨师的跨界合作,让新鲜的美食成就一番另类的颜色。法国艺术总监Emilie Guelpa的最新一期食品杂志Fricote,巧妙的把美食用色彩的形式表达,运用颜色编码创造出精彩的潘通色。

充满创意的设计艺术

来自日本的切片艺术

Nerhol是两个单词的结合产物,意思是企划加上雕刻雕塑。将摄影照片切片,形成奇妙的翘曲和分层效果,耐得住长久的品位。上网站看作品体会则会更为直观,只有放大键,作品在单向路径中一步步放大,而不能缩小,而随着放大,那精细的细节让人不由赞叹。是非常微妙的艺术品。这项细微的作品是通过团队合作完成。团队背景相互不同,有着各自鲜明的见解,但是相同的艺术理念让彼此打破设计和艺术之间的限制,创造出解放并激发观众思维的作品。

充满创意的设计艺术

换个角度审视生活

才华横溢的德国摄影师Menno Aden最近创作了一系列名为“室画像”的作品。通过具有挑战性的相机角度拍摄最熟悉的生活环境和公共内饰。换个角度让生活中习以为常的环境变得有那么一点陌生,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被隔离的组合空间。

充满创意的设计艺术

面包的平衡感

巴塞罗那的平面设计师Ana Dominguez and Omar Sosa 想法就是与众不同!这香喷喷刚出炉的面包却被他们拿来玩平衡游戏!!!当然,这平衡游戏不是一般人能玩的了的,那就暂时原谅你们这么如此“残忍”的对待美食吧!

充满创意的设计艺术

在城市空间的人体雕塑

艺术家Cie Willi Dorner用身体来表现建筑空间的结构艺术。Dorner的目的是想通过这个项目,来让人们发现在城市中很多得不到利用的空间。把身体雕塑设计在不寻常而狭小的空间中,比如房子墙壁与路牌的空间,在平时根本得不到利用空间中。艺术家通过这样的行为艺术让人们重新思考城市结构与个人运动习惯的关系,真是个深奥的话题。